自然法則中,生物離不開陽光、空氣、水,而建築領域亦是如此。對每一項工程的進行,精益求精是始終堅持的施工態度。為了對客戶負責,我們延攬最專業、敬業的工程人員,直屬管理系統的專業模式進行工程,全程專業團隊負責監造,將每一分毫的成本完全落實於建築上,每一個環節的施工品質皆嚴謹控管,打造最精緻品質的建築。

「惠來機構」在彰化率先採用『工程產檢制度』,邀請購屋者參觀工程進度,由建築師、結構技師、營造公司等建築專業人員至工地現場深入淺出說明施工細節,若對工程有任何疑問即現場立刻回覆,讓客戶充份參與工程,徹底掌握現況,落實透明化的施工品質且與客戶形成互動的雙向溝通。

為了創造臻於至善的建築生活空間,多年工地實務經驗的建築師,對於工務、品管、監造,每一個工程環節有極專業的素養與深入的參與;此外,還有純熟經驗的土木技師、多位實務經驗豐富的工地主任及具備水電長才的專業人員,再加上整個經營團隊鼎力合作,不僅按圖用料、精緻施工,更要求超越同業的高標準施工,我們將建築視為一件珍貴的作品,凡事實事求是,以最盡責的態度對待建築,這就是值得信賴之處。

 
 
惠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  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0號6樓之5   Tel: 04-23156168    Fax: 04-23152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