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 司 簡 介
  經 營 理 念
  專 業 團 隊
  售 後 服 務

  經驗 (EXPERIENCE) .............

「累積過去的掌聲與鞭策,成就未來的願景」
經驗是品質的保證,「惠來機構」累積了無數的專業經驗,從早期的陽明國寶、惠來國寶到現在。我們以不同主題,開創不同的風格,以經驗為根基,豐富其內涵價值,在每個細節中斤斤計較,賦予新意。如今,「惠來機構」將以全新的規劃,秉持與眾不同的格調,純歐化的人性空間設計,內外質感的鋪陳,以最細緻的風格,引領風騷。
 



  創造 (CREATE) .............

「重現古典極致生活藝術,再造新古典文化生活」
「惠來機構」深刻明白以巴洛克古典藝術的專業藝術之姿,一直努力企圖將這樣的藝術性帶入生活,融入現代生活,也給現代生活創造屬於美的、文化的、藝術的生活空間,就是由於這樣的精神與理念的驅策,才能毫不問代價的無悔付出。因為--「重現古典極致的生活藝術,再造新古典文化生活」,就是「惠來機構」最自始至終唯一理念。
 



  專業 (PROFESSION) .............

「0.001mm,我們都要計較。」
「惠來機構」最是在意,要維續數十年的順暢與安全,真是不能大意,所以在規劃之初,一律請水電技師配管、配線,除了經過送審的要求之外,「惠來機構」一律還要水電技師再安全點,管路、電路再確實點,尤其是在電路方面的規劃設計,寧願迴路多設幾個,也不要設計的剛剛好,這樣可多一層避免迴路不夠、或是用電過量時,所造成的跳電或是更嚴重的電路走火問題,「惠來機構」就是多花一點費用,甚至再花一倍費用,也是值得,就是要讓「惠來機構」的客戶每一戶都有一份詳細的水電配管、配線圖,日後不管是請「惠來機構」做工程服務,還是自己請專人檢查維修,都是輕而易舉又兼顧生活安全的事。堅持是我們做事的態度,用心只是本份。
 



  安全 (SAFE) .............

「給予安全的保障,最幸福的生活」
「惠來機構」深刻知道,一個幸福的家庭最需要有一個安全穩固的建築基礎,不管是否有沒有經歷九二一的傷痛,基礎建構一定要安全無虞與確保生命安全,為的只是住進來的人們心裡能夠踏實,「惠來機構」認為多花一點基礎建構的費用對值得,因為這樣能換得住戶心裡的落實感,對於長期經營的建商而言,只有「筏式基礎」、「安全加強結構」整體安全結構,如磐石一樣屹立,最令人感到安全信任,是建築學裡認定安全的結構施工,「惠來機構」給客戶最堅實的安全感,給客戶最依賴的安全建築。

 

 
 
惠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  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0號6樓之5   Tel: 04-23156168    Fax: 04-23152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