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就是要為您多想一點』,惠來機構堅持一貫對客戶的服務態度,除定期與不定期由客服人員主動的與客戶聯繫,了解並查詢客戶的需求與建議;並為讓客戶了解惠來機構積極求新、求變的努力。率先在大彰化地區採用『網路監工平台』,隨時更新最新工程進度資訊,讓遠在職場上的您亦能夠即時了解施工進度與過程。並透過『工程產檢制度』,邀請購屋者參觀工程進度,由建築專業人員至工地現場深入淺出說明施工細節,若對工程有任何疑問即現場立刻回覆,讓客戶充份參與工程,徹底掌握現況,落實透明化的施工品質且與客戶形成互動的雙向溝通。

客戶亦可經由客服專線及客服信箱,直接與公司客服人員聯繫,惠來機構秉持對自己產品的信心與責任,定將客戶所提之各項問題,指派專人到府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替您解決問題,讓客戶擁有一個兼具藝術美感且舒適的生活品質。
惠來機構售後服務流程

◎ 定期由客服人員→(經電話、郵件或email與客戶聯繫)→客戶
◎ 客戶→客服專線與信箱→客服人員→建檔→指派專人執行工作→追蹤至完成客戶之需求。

我們深信客戶的意見是鞭策「惠來機構」邁向完美的最大動能。我們在乎您每一個在乎。

透過惠來機構資訊網頁之提供,與您建立最佳之溝通管道。
 

 
 
惠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  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0號6樓之5   Tel: 04-23156168    Fax: 04-23152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