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印象歐洲 2010/10/26 發佈者惠來建設機構-客服部
致 印象歐洲客戶:
本公司1F加建部份每坪(含稅)新台幣伍萬陸仟壹佰元整,均已扣除二樓露台施作之費用說明如下:
1.加建部份因每戶加建長度不一,為房屋之結構安全,故本公司加建部份全部採用RC建築,此部份費用較高。
2.加建部份因每戶加建樓層數不同,故每戶加建部份均採四樓基礎,此部份費用較高。
3.因每戶加建長度不一,加建部份有些為獨棟建築(為兩面獨立牆面),此部份費用也較高。
4.因加建每戶隔局不一,水電不同,故須增加工地主任人數,以防施作錯誤,此部份費用也較高。
5.本工程為一次加建及合法建物,且負加建後保固之責任。

此加建工程每坪(含稅)新台幣伍萬陸仟壹佰元整,本公司並未以此獲取利益,只是本著服務客戶之精神,幫助客戶建造理想家園,加建工程時,許多未列費用也是公司自行吸收,希望各位客戶明瞭公司用心經營的精神!
滿唐采建設有限公司
客服部
(04)2315-6168
中 華 民 國 九 十 九 年 九 月 十四 日

回最新消息首頁

 
 
惠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  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0之8號6樓之5   Tel: 04-23156168    Fax: 04-23152170